close

Mr. Bubble    

在一個難得的優閒午後,

終於能與好友們齊聚一堂開心聊天,

於是,小J和我在幾天前便很開心的討論著要去那家Coffee Shop

(這是我們最近很愛的功課之一♥)

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信義區松信路上的Ms. Bubble,

剛開始小J丟Ms. Bubble介紹文給我時,

一看到這個名字,我的第一直覺這應該是一家很可愛的小店,

而當我一到店門口看到門口的小植物和簡約的風格時,

果然讓我立刻愛上了這家店…(整個很容易被花花草草吸引…)

沒辦法,我就是很愛這種簡約風格呀~

P1040607  

P1040609  

上圖中這2位先生小姐正在搶著Check in....每次我們只要到一個定點時,

這2人第一件必做的事就是check in Foursquare!!

實在是"熱血二人組"!!(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放棄做這件事了…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才會想到Check in,

所以看到他們這麼熱血,讓人實在萬般佩服佩服呀!!)

P1040608  

接下來,正式進入到餐點的部分,

我們一共點了3份甜點、一份炸薯條條和一份意大利麵以及一人一杯飲料,

甜點部分本來想點店裡的招牌泥巴派,可惜已售完啦><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補回來…

 

葡萄乾CheeseP1040644

甜點旁的Cream很好吃,不會過甜或讓人感覺過膩哦! 

荔枝抹茶…(忘了全名…) _

P1040639

P1040638

除了我點的荔枝抹茶讓大家有點不習慣他的口感以外,

其他的甜點、鹹食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哦!

對我而言, 下午茶除了甜點之外, 最重要的莫過於是Coffe部分了,

我們分別點了店裡的招牌豆奶Latte和火爆安妮摩卡, 

名字除了可愛以外可都是別有含義的,

火爆安妮摩卡上面除了有奶油外還灑上了一點辣粉,而咖啡內還加了Tabasco,

真的是一杯很特別Coffee!

而豆奶拿鐵也讓我很滿意,很順口^^

 

豆奶拿鐵

豆奶Latte

火爆安妮摩卡

火爆安妮摩卡

 

Ms. Bubble讓人感覺有別於市區內的其他咖啡店,

讓人成功的擺脫了人擠人的擁擠感,換來一個優閒的午後…

在餐點的部分CP值也很高,價格也很實在(我們一個人平均約$260),

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哦!

希望下次再去時能吃到泥巴派啦!!

 

  P1040623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