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765  

自從住在天母之後,不得不說真的愈來愈愛這裡…愈來愈習慣這裡的一切了

食衣住行樣樣都很方便,

連一向愛亂跑的我,最近放假都愈來愈離不開這裡了…(其實是自己懶得出門吧…)

天母真的是一個居住環境相當好的地方,

就算到了假日也不會有市區的那種人潮擁擠,

可以真實地和朋友優優閒閒的享受寧靜的下午茶之約哦!!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Coffee shop是託我有個愛好美食的好友Melody推薦

(感謝我周遭有這麼多愛好美食的好友們~),

才能讓我發現這一個這麼棒,

還可以當假文青的好去處呀~~

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"Wood & Pot的裝潢相當復古、有趣,

來這裡真的可以很優閒自在的和朋友開心聊天,

愛聊多久就聊多久,不會有限時的問題…

是不是超棒的呀~~

"P1050715  

室內一角,是不是整個很懷舊…白天來更有味道~

本人很愛有小盆栽或是小花類的風格^^

他們家的室外就種了很多可愛的小草!

P1050714   

 

再來要談到食物的部分~

我這次點的是帶有海鹽的Rose Late(全名我忘了~)

拿鐵的味道濃郁順口~並且帶有淡淡的Rose味,真是我的菜呀♥

這次我沒點主食,

但上次來時我點了Brunch「炭火洋蔥牛肉巧巴達」

口味偏重偏鹹,我個人很愛~推薦給口味和我一樣偏重的朋友們~~

 

P1050749

P1050745  

海鹽玫瑰拿鐵~感覺是不是很有氣質呀~~但喝下去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一下子沾太多鹽哦~真的會過鹹!!!

 

接著是Melody的部分~

今天Melody很養生的點了「香料雞腿肉堅果沙拉左凱撒醬」沙拉套餐

(名字會不會太長了一點!!!)

附餐有Drink、Soup、Bread

一樣很豐富~輕食主義的女孩兒可以來試試~~

P1050740  

P1050762  

很開心終於在台北找到一個不用排隊排到爆,還要限時用餐的好地方,

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和好友開開心心、優優閒閒的共享下午茶的話,

找時間來Wood&Pot坐坐吧~

 

Wood&Pot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, Taipei, Taiwan 111

FB 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oodPo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